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库币官方:监测到多笔热钱包大额提现,用户资产不会受损失

白话区块链 2020-09-26 10:51:2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据库币交易所公告称,26日凌晨库币监测到多笔热钱包中的比特币和ERC-20等token大额提现,涉事总金额在库币平台总持有资金量中占比较低。库币冷钱包中的资产未受影响,与此同时,库币已经第一时间重新部署热钱包。库币官方表示若有用户在此次事件中遭受损失,将由库币及其保险基金全部承担,库币现已开启全面的内部安全审查,在此期间将暂停充值和提现服务,具体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库币表示将尽快公布更多细节。此外,库币CEO Johnny Lyu将于9月26日12:30 (UTC+8) 通过视频直播同步更多事件进展。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