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灰度增持比特币

白话区块链 2020-09-25 09:11:06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灰度增持比特币,资产管理总规模回升至56亿美元。

2.参考消息转发彭博文章:加密货币成今年“头号资产”。

3.美国众议员提出的新法案旨在将数字token分类为商品 以及将加密交易所纳入联邦框架。

4.欧盟委员会新数字金融一揽子计划首次就加密资产提出立法。

5.韩国反洗钱法令在加密领域引发混乱局面

6.德国财长承诺加快欧元区金融改革以监管加密货币资产和深化资本市场。

7.Filecoin:第二轮太空竞赛两轨道均有特定的奖励形式。

8.公安部廖进荣:每年流到境外赌资超万亿,虚拟货币转账是整治难点。

9.BM表示Eosio可以完成ETH上的所有功能,并且产品非常棒。他还称,EOS实现伟大需要强大价值观的社区而不仅是token价格。

10.福布斯专栏作者:DeFi和NFT强劲增长是以太坊的“双刃剑”。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