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俄罗斯政府将优先发展区块链

白话区块链 2020-09-24 09:00:47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俄罗斯第一任副总理 Andrey Belousov表示,俄罗斯政府将优先发展区块链。

2.以太坊2.0测试网Spadina达到验证节点门槛。

3.以太坊EIP 1 559提案进展: Besu和Geth两客户端已执行提案实现。

4.Visa正在研究离线数字货币支付技术。

5.央行副行长范一飞表示, 需拟定专门针对数字人民币的监管要求。

6.MicroStrategy投资4.25亿美元BTC后,机构比特币需求显著上升。

7.数据:日均交易所充值BTC地址数重回2017牛市水平。

8.黄奇帆:预计未来5年区块链带来的投资规模将是万亿级的。

9.波卡创始人:Kusama平行链拍卖会先于波卡平行链拍卖进行。

10.在日本拥有8400万用户的通信巨头LINE推出一项通证奖励计划。

11.Yam Finance将推出链上治理,并希望未来建立更丰富的奖励机制。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