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Nervos 与 Linear Finance 达成合作,以推动 DeFi 发展

白话区块链 2020-09-23 21:22:5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近日,公链项目 Nervos 宣布与首个跨链兼容的去中心化 Delta-One 资产协议 Linear Finance 与 达成合作伙伴关系,目标是在 Nervos CKB 之上创建跨链资产解决方案,以推动 DeFi 发展,并助力 Linear 在合成资产领域脱颖而出。

Nervos 与 Linear Finance 的集成将包括多个方面:根据 Nervos 标准,跨链交换基于 Ethereum 的 LINA token/合成资产;利用 Nervos 的 Layer 2 聚合器解决方案,来打包和批量处理交易订单,同时构建出 Linear 的相关功能来提高交易吞吐量和降低交易费用,同时不影响交易的安全性,而交易的安全性将由 Nervos Layer 1(CKB)来保障。

跨链兼容性将决定去中心化金融(DeFi)的未来。通过双方的合作,Nervos DeFi 生态系统将更加多元化,Linear Finance 也将开始进军中国 DeFi 市场。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