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超46万张以太坊期权将于9月25日到期

白话区块链 2020-09-23 08:55:36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数据显示,超46万张以太坊期权将于9月25日到期。

2.美国官方首次发布稳定币指南,不包含算法稳定币。

3. 欧洲央行报告:稳定币或破坏欧盟市场一体化和互操作性。

4.近5亿枚XRP从前CEO Chris Larsen钱包转至纽约数字投资集团,价值约1.16亿美元。

5.福布斯专栏作者Pawel Kuskowski刊文称,美联储通胀新政是比特币的机遇。

6.巴西基金管理公司Hashdex与纳斯达克合作将推出比特币ETF。

7.sBTC团队宣布解散,币价暴跌97.2%。

8.港交所多位高管离职 有人进军数字货币交易所。

9.The Block研究总监:在Coinbase上线的多数币种都会被大量抛售。

10.YFI 创始人 Andre Cronje:NFT 本身并不创造稀缺性。

11.源自社区讽刺的虚构 DeFi 项目」 MEME 最高涨至 1800 美元上方,创历史新高。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