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AMM DEX Equalizer 项目启动 交易对自由添加 治理代币无主观分配按照活跃度智能分发 

白话区块链 2020-09-22 15:40:2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AMM DEX Equalizer项目宣布启动----据其团队介绍,该去中心化交易所在拥有DEX主流功能的基础上,在治理价值捕获方面进行了主要创新,可以让治理token的分发更加公平合理并且自动调整。而Equalizer在token经济学上的创新,能更好的捕捉token价值。其特点有:

1、0.3%的手续费中,一半用来回购销毁治理tokenEQL。

2、每个交易对流动性挖矿奖励EQL按照交易量(治理token销毁数)智能分发,无任何人主观分配。

3、在Equalizer里,任何人可以随时随意添加新交易对进行交易。

4、token分发采用独有通缩模型,可以让早期流动性参与者享受减半带来的激励的同时,保证减半周期平滑过渡,以保证未来参与者仍有可观收益。

目前项目正在进行最后的代码审计,预计将于本周内上线。官网地址:equalizer.fi。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