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好久不见”矿业交易所跨界融合中国行厦门站圆满落幕

白话区块链 2020-09-21 18:19:37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9月19日,由微比特集团(ViaBTC Group)和Mixpay联合发起的“好久不见”矿业交易所跨界融合中国行在厦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吸引了近100位区块链行业爱好者、资深矿工、知名媒体、区块链机构高管到场支持。

ViaBTC集团创始人杨海坡、MixFintech创始人韩卫平、Mixpay联合创始人史晋、头等仓联合创始人Leah、滚石矿工创始人林志鹏、微比特集团合伙人Eddie Jiang和Atlas Mining CEO等行业领军人物悉数出席,共同就矿业、DeFi、创新服务和投资路径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