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波卡跨链 DEX 协议 Zenlink 获得由 Hashkey 领投 110 万美元天使轮融资,Continue、IOSG、D1 Ventures、Youbi 跟投

白话区块链 2020-09-17 11:56:31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2020 年 9 月 17 日,波卡跨链 DEX 协议 Zenlink 宣布获得由 Hashkey 领投 110 万美元天使轮融资,Continue、IOSG、D1 Ventures、Youbi 跟投。Zenlink 致力于构建新一代的跨链 DEX 网络。通过集成 Zenlink DEX Module 的方式,Zenlink 可以令平行链快速拥有 DEX 能力,并能与其他平行链共享流动性;Zenlink DEX 聚合器可以链接 Polkadot 上所有 DEX DApp。用户不仅可以轻松快速地完成兑换,同时也能享受到低滑点的交易体验;此轮投资机构将在未来帮助 Zenlink 打造一个更开放且通用的 DEX 基础设施,完善核心协议落地并促进和更多波卡生态项目的合作。共同建设波卡生态!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