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库币Pool-X平台BurningDrop上线 首期支持KTSt新币挖矿

白话区块链 2020-09-17 10:33:2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据库币KuCoin交易所消息,库币Pool-X平台为了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流动性挖矿需求以及丰富Pool-X生态,现推出新币挖矿升级版BurningDrop,BurningDrop将首次为Kratos公测token(KTSt)分发提供服务。9月16日至9月24日期间,用户可通过锁仓KCS、ATOM、ETH、BTC,参与KTSt新币挖矿,并且能通过燃烧POL提升其加速系数。据悉,投票治理页面正式上线后,KTSt持币用户可投票给公测网络的测试节点,直接并持续参与公测活动网络的治理机制。Kratos作为KuChain的测试网,与KuChain共享同样的技术和业务的逻辑与资源。Kratos公测tokenKTSt将完全遵从Kratos正式tokenKTS的逻辑,不设置任何形式的团队预留。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