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GXChain与波卡生态项目ChainX正式达成合作

白话区块链 2020-09-17 10:13:5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据官方消息,GXChain已与波卡生态项目ChainX正式达成合作。GXChain将桥接到ChainX,并通过ChainX连接到波卡生态,共建生态。

ChainX是基于Substrate技术上线的第一条Polkadot生态链,旨在打造波卡生态的资产网关,将波卡生态外的价值资产跨链转移到波卡生态。ChainX将以平行链的方式接入波卡,并逐渐演变成波卡二级中继链。

GXChain是一条为全球数据经济服务的基础链,旨在打造可信数据的价值网络。GXChain于2020年8月11日宣布推出基于可信计算的预言机GXC-Oracle及跨链中继GXC-Relay两大产品,并于8月26日宣布主链升级发布GXChain2.0, 此次与ChainX合作意味着GXChain在生态建设上的探索迈出了新的一步。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