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2020(线上)智博会区块链高峰论坛于今日下午在渝中区隆重召开

白话区块链 2020-09-16 15:07:01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9月16日下午,由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重庆市大数据发展局、重庆市经济信息委、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宏链财经执行的“2020(线上)智博会区块链高峰论坛”在渝中区JW万豪酒店隆重召开。

本次大会由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副局长景根元先生主持,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书记黄玉林先生、重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女士到会并分别为大会致辞。重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龙华与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重庆分中心主任谢红华等数十位重磅嘉宾一起参加会议。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书记黄玉林在迎辞时表示,渝中作为重庆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和重庆市区块链产业发展的主要承载地,率先布局、举旗领跑区块链产业发展,连续三年联合承办智博会区块链高峰论坛,在构建区块链应用生态圈、打造区块链产业创新示范园区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