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ERC-20代币总市值超以太坊,波卡验证节点Web3ltaly离线遭冻结

白话区块链 2020-09-12 10:31:0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数据:基于ERC-20token总市值已超以太坊总市值,市值差创历史新高。

2.欧洲五国财长呼吁欧盟委员会监管稳定币。

3.以太坊2.0测试网参与率过低时巨鲸撤出或可导致故障。

4.波卡验证节点Web3Italy因离线14小时被冻结并没收质押token,有动议要求恢复但遭质疑。

5.SushiSwap创始人Chef Nomi表示已向该项目返还了约38000枚以太坊,价值约1400万美元。

6.MakerDAO发起有关USDC-A债务上限投票。

7.Sushiswap的200万枚token空投奖励将在9月12日发放。

8.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泰达向ERC20USDT预增发池增加10亿USDT,北京链安分析称或为USDT切换准备。

9.网友质疑对Moonswap的审计工作,余弦表示早鸟对慢雾来说不是合约漏洞。

10.YFI 社区发布以太坊期权策略 yETH-PUT Vault 提案,寻求流动性挖矿外高收益替代策略。

11.数据:以太坊矿工 8 月获得的挖矿收入达 2.8 亿美元,手续费收入占 40.5%。

12.数据:Curve 分叉项目 Swerve 锁仓量达 6.19 亿美元,超过 Curve Y 池锁仓量。

13.观点:三大入局会加速DeFi崩盘。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