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慢雾安全提醒】EOS DeFi 挖矿项目 EMD 疑似跑路

白话区块链 2020-09-09 10:18:1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据慢雾区情报,EOS 项目 EMD 疑似跑路,截至目前,项目合约 emeraldmine1 已向账号 sji111111111 转移78万 USDT, 49万 EOS 及5.6万 DFS,并有12.1万 EOS 已经转移到 changenow 洗币平台。据主网部署记录显示,该项目在发布后曾对合约进行升级。 慢雾安全团队提醒,请勿继续将资金发送到该项目。同时,由于 DeFi 项目的火热,投资者在参与EOS DeFi 项目时应注意相关风险,尽可能选择有安全审计公司审计过的项目,并注意项目方权限是否为多签,由于 EOS 本身的特性,非多签的 EOS 合约账号可转移合约内的资金。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