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SBF建议减少Sushi供应量,9月ETH净流出交易所达3.56亿美元

白话区块链 2020-09-09 09:12:3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数据:8月加密交易所平均网站流量环比增加26%,Uniswap位居第12。

2.MakerDAO已通过将大多数资产利率设定在0%以上的治理提案。

3.报告显示,8月份DeFi相关投资交易达11项,筹资金额达5400万美元。

4.Filecoin更新经济参数:区块奖励解锁20天延迟移除。

5.嘉楠科技拟在未来 12 个月回购 1000 万美元股份。

6.孙宇晨: SUNtoken将会提前发放。

7.SushiSwap进展:多签投票已于今日早间开始并将持续24小时,前9名将成为多签成员。

8.SBF阐述其对Sushi后期发展方向的看法:可减少供应量和锁定token,后期创建SushiSwap分支。

9.韩国首尔警方再度搜查Bithumb交易所以获取更多证据。

10.9月以来ETH净流出交易所金额已达3.56亿美元。

11.BM发推称,EOSIO正在取得进展更新版本年底发布。

12.加密贷款平台Cred加入Visa金融科技快速通道计划。

13.匿名币项目Beam将在其DeFi生态中允许隐私稳定币运行。

14.YFI创始人:USDC和USDT将很快在第二层提供。

15.某用户向 Swerve 合约地址打入 100 万美元无法取出。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