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Nervos 生态项目 Hxro 将在 Nervos 上推出 DeFi Pari-Mutuel 市场

白话区块链 2020-09-06 17:07:09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Nervos 生态项目 Hxro 将在 Nervos 上推出一系列聚焦亚洲的交易产品和全新的用户界面,为该地区的用户提供真正本地化的交易体验。借助 Nervos 的分层架构,Hxro 可以在不影响安全性和可扩展性的情况下,高效地在链上运行其产品。Nervos CKB 持有者将可以受益于当前 Hxro 准货币市场上已经存在的流动性。

Hxro 是一个为用户提供全新创新市场玩法的游戏化加密交易平台,它通过公平、高度直观、易于参与的创新产品,为交易者提供了另一种玩转市场的方式。Hxro 与 Nervos 的合作提供了一个独特的集中式交易平台连接 DeFi 解决方案的例子,为其全球用户群创建了一个无需信任、安全和可扩展的解决方案。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