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BB称以太坊导致高通胀链,部分中心化交易所出现提币困难

白话区块链 2020-09-06 09:27:35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BB:以太坊导致缓慢昂贵和高通胀的链,每天都有升级延迟。

2.部分中心化交易所出出现提币困难。

2.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发布国内首个公益区块链标准。

3.英国央行行长:BTC 等加密货币基本不适合支付,部分稳定币或可作为支付手段。

4.孙宇晨:相信DeFi将是金融行业的革命性变革,将成立基金支持开发者。

5.江卓尔:现在接盘DeFi流动性挖矿垃圾币的是币圈有史以来最傻的人。

6.SushiSwap创始人回应套现:仅造成5%滑点,将继续参与社区工作。

7.SushiSwap 流动性迁移提案已获得社区批准,48 小时后将进行迁移。

8.curve分叉项目swerve回应资金被外部以太坊地址账户(EOA)控制。

9.yearn.finance创始人:Curve分叉项目Swerve的设计很明智。

10.Block. one首席执行官BB称EOS是唯一的由其token持有者控制的去中心化组织。

11.Dash发布Dash Platform v0.15,引入协议版本控制等功能。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