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KuGroup联合创始人Johnny:下一个十年,产业互联网“自金融“时代来临

白话区块链 2020-09-05 12:14:26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9月5日,KuGroup联合创始人 Johnny Lyu 受邀出席位于海南三亚的全球区块链与数字金融峰会,并发表主题为“‘产融’下一个十年,‘产业互联网自金融’时代“来临的演讲。他提到,现阶段的产业物联网企业还很难实现真正的“自金融”。

以创业投融资为例,由于传统金融服务自上而下的赋能逻辑和对风险平衡的内在追求,难以满足创业企业融资需要的融资效率和灵活性。

随着链上金融业态的发展和技术成熟,DeFi或能赋能广大中小创新企业实现可控的“自金融”能力,从而弥补传统金融服务之于产业互联网发展的低效痛点。 而服务于DeFi金融生态的库币公链 (KuChain) 将公链网络代码架构做成模块,业务需求方只需要输入几个参数去调用链原生的模块就可以部署自己的DeFi,将推动DeFi更快、更大规模的走向落地应用。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