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GXChain与ATTN正式达成合作,涵盖NFT和DeFi等领域

白话区块链 2020-08-28 15:53:11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据官方消息,GXChain已与ATTN达成合作,双方将在NFT和DeFi等领域展开全面的合作,未来ATTN将助力GXChain在NFT领域的探索。

ATTN是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游戏生态平台,拥有多款自主设计的热门NFT游戏,是整合电竞产业所有商业行为的终极系统,并致力于打造电竞IP价值最大化为核心目标的网络生态闭环。

GXChain是一条为全球数据经济服务的基础链,旨在打造可信数据的价值网络。GXChain于2020年8月11日宣布推出基于可信计算的预言机GXC-Oracle及跨链中继GXC-Relay两大产品,并于8月26日宣布主链升级发布GXChain2.0,将用DeFi重构公链经济模型,此次与ATTN合作意味着GXChain在DeFi和NFT领域的探索更进一步。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