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全球区块链算力大会 | 成都成华区副区长:积极优化产业政策, 大力支持区块链等科技攻关和应用

白话区块链 2020-08-28 14:06:06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8月22日-23日,“共享新机遇——2020全球区块链算力大会暨新基建矿业峰会”在成都举行。本次大会由成都市新经济委、成都市科技局及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政府指导,由成都市成华区新经济和科技局 、成都市成华区投促局、巴比特、链节点、印比特主办。

在今日举行的开幕式上,成都市成华区政府副区长、龙潭新经济党工委书记邓旭在致辞中表示,以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等为代表的新兴产业如雨后春笋纷纷崛起,不断地冲击着人们生产生活的固有观念。作为西部重镇,成都承接了国家和四川省一系列重大战略布局,高度重视区块链行业的培育和发展。成都由于优越的地理位置,已经成为大部分算力企业的自发聚集地,具有建设“算力之都”的优越条件。

他指出,成华区正聚焦数字经济、智能经济、绿色经济、创意经济、流量经济、共享经济“六大新经济形态”,着力打造“七大应用场景”,并将区块链产业发展写入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大力支持区块链等硬核科技攻关和市场化应用。成华区正积极优化既有的产业政策,并在此基础上,编制更加符合产业发展规律和企业成长需要的各类扶持政策,全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为各位企业家保驾护航!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