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美联储保持2%通胀,Tether 市值超过130亿美元

白话区块链 2020-08-28 08:59:16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美联储鲍威尔:希望通胀在一段时间内平均增长2%。

2.Tether官方数据显示,Tether (USDT)的市值已超过130亿美元。

3.美国助理司法部长:区块链技术会对美政府反垄断工作产生重大影响。

4.美国政府要求夺回与朝鲜黑客相关的280个加密货币帐户。

5.福布斯:数字人民币是中国试图颠覆全球金融秩序的尝试。

6.Bitcoin ABC宣布成立全球网络理事会以管理BCH基金。

7.Compound提交治理提案022,计划系统减少COMP发行量。

8.波卡第三轮公募的解锁时间为今年12月底。

9.波卡Subscan'通证解锁计划”并非解锁公募份额,而是日常质押解绑到期可取余额。

10.数据:矿工持有的比特币数量创两年新高。

11.DeFi初创公司Zapper筹集150万美元种子轮资金。

12.波卡DeFi平台Acala融资700万美元。

13.基于本体区块链平台的融合信用要素的 DeFi 项目 Wing 即将发布。

14.Neo 全球开发团队孵化的新 DeFi 生态项目 Flamingo 已启动开发。

15.DeFi 借贷协议 bZx 将升级其协议和发布具有闪电贷功能的 Fulcrum 2.0 版本。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