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基于本体区块链平台的首个融合信用要素的DeFi项目Wing即将发布

白话区块链 2020-08-27 17:16:02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今日,去中心化金融服务自组织平台Wing宣布将基于本体区块链平台,依托本体去中心化身份、数据和信用评分(OScore),推出首个融合信用要素的DeFi服务。Wing官方团队透露,后续将聚焦于抵押品种类扩展,融入去中心化信用要素和扩展去中心化金融服务自主组织Wing DAO三个方面。同时,Wing DAO支持社区自发提出各类去中心化金融服务提案,根据社区的参与度自动决定产品启动,社区也对产品规则、终止和取消等事宜具备自主管理能力。 
据悉,Wing预计9月发布白皮书,推出基于WING通证的第一批产品服务池。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