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SEC扩大合格投资者定义,富达推出比特币基金

白话区块链 2020-08-27 08:48:3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福布斯:中国BSN或将联合全球生产商而使美国企业孤立。

2.SEC修订规则扩大合格投资者定义或利好加密市场。

3.Aave总锁仓金额升至DeFi项目第一名。

4.富达旗下经纪交易商计划推出新的比特币基金,最低投资额为10万美元。

5..以太坊官方将reGenesis提议添加至ETH发展计划。

6.Compound发布新治理提案:未来COMP分发将锁定在归属计划中。

7..由Block&Leviton律师事务所发起的对Tezos (XTZ)的集体诉讼将于8月27日举行听证会,SEC已向Tezos提出2500万美元和解方案。

8.韩国第三大加密交易所 Coinbit 涉嫌 8500 万美元非法盈利,已被警方查封。

9.社交媒体巨头LINE推出区块链开发平台LINE Blockchain Developers,该开发平台主要致力于为公司提供区块链服务。

10.去中心化交易协议Balancer将路由通道升级为多路径路由。

11.观点:YFII等去中心化产品的优势在于没有准入许可和隐私危机。

12. 波卡只用六天市值就超过Tezos、EOS和Cardano。

13. Coinbase Pro 将上线开源支付网络 Celo。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