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Nervos 研究员张韧博士受邀成为 2021 年金融密码学和数据安全会议程序委员会成员

白话区块链 2020-08-25 10:16:0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近日,2021 年金融密码学和数据安全会议(Financial Cryptography and Data Security,简称FC)发布 Call for Papers,Nervos 研究员张韧博士受邀成为其程序委员会成员之一(Program Committee),是 FC 唯一一个在中国大陆的程序委员会成员。

FC 由国际金融密码协会(IFCA)主办,主要发表与金融安全和密码学技术相关的文章。FC 是最早开始接收区块链学术文章,和发表有影响力的区块链文章最多的会议。FC 和信息安全四大顶会(S&P、CCS、Usenix Security、NDSS)一起,是区块链学术文章发表的首选会议。随着区块链技术的逐渐普及,FC 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在 Google Scholar 的电脑安全与密码学领域所有会议中排名第七,仅次于四大顶会和欧密、美密两大密会,高于亚密会。FC’21 是该会议第 25 届,将于 2021 年 3 月在位于加勒比海的格林纳达举办。

此前,张韧博士受邀成为信息安全四大顶会之一,网络与分布式系统安全会议(Network and Distributed System Security Symposium,简称 NDSS)区块链方向程序委员会成员,成为该会议的评审委员之一。这是该会议首次邀请华人担任区块链方向的程序委员会成员,也是信息安全四大顶会首次邀请中国大陆区块链研究者加入程序委员会。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