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Filecoin主网9月中下旬启动

白话区块链 2020-08-25 08:29:47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Filecoin启动测试网激励计划,并表示主网将在9月中下旬启动。

2.V神:在rollups和分片完成前,ETH只能忍受高额交易费;进一步提高Gas费风险很高,绝非必要则不考虑。

3.BSN将于2021年整合稳定币。

4.福建:启动建设基于BSN的国家东南区域区块链主干网。

5.北京时间8月24日16:35,比特币网络难度上调3.6%至17.56T。

6.V神发推称,反对针对链底层协议进行链上治理;他还称,Medalla测试网参与率稳定保持在75%以上。

7.Aave 英国实体公司 Aave Limited 获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电子货币机构许可证,其tokenLEND升至历史新高。

8.DeFi项目YFValue将于8月25日将通过多签将所有权移交给社区。

9.8月24日,ZeusCapital再次发布一篇做空LINK的文章,称LINK生态是荷兰郁金香泡沫的现代版本。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