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BB称B1用EOS和BTC作价值储备,YAM Finance今日启动治理论坛

白话区块链 2020-08-24 08:35:23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BB: B1多年来一直使用EOS和BTC作为价值储备。

2.一巨鲸在18年购买9000枚比特币,并在最近以1.2万美元售出。

3.央行相关人士:“深圳卖房银行只给大额数字币”为谣言,数字人民币与纸钞可双向兑换。

4.YAM Finance于8月24日启动治理论坛,以进行V3发布所需的社区决策过程。

5.Uniswap创始人意指Mooniswap抄袭协议和交易界面;1inch联合创始人;Mooniswap确实复制并修改了一些Uniswap的源代码。

6.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发布加密货币科普视频。

7.数据:过去一个月Uniswap交易员已花费近700万美元的以太坊交易费。

8.孙宇晨称,JustSwap白名单本质是一种算法排名,不代表官方背书。

9.DeFi 项目 YFValue 中有 1.7 亿美元的资金存在被合约所有者锁定的风险。

10.去中心化衍生品产品Opium 推出基于 Aave 信用委托的首个信用违约掉期产品。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