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DeFi协议锁定资产总价值为78.13亿美元,以太坊交易费用从最高点下降近80%

白话区块链 2020-08-23 09:23:4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当前DeFi协议锁定资产总价值为78.13亿美元。

2.数据:以太坊交易费用8月22日从历史最高点下降近80%,回到7月中旬水平。

3.数据显示,波卡市值目前达到第九,今日最高上升至第七。

4.BB: Voice正进行测试,粉丝基础将是未来盈利潜力核心部分。

5.yearn.finance发布Treasury更新,总资产为501697.19美元。

6.V神回应BM:STEEM并未归还社区 而是交给了孙宇晨。

7.观点:比特币长期持有数量增加,投资者对比特币信心非常坚定。

8.1inch创始人:未来不会进行IEO。

9.Aragon 将于 8 月 25 日在 Balancer 上启动第二轮流动性挖矿计划。

10.从YAMv1到YAMv2的迁移已完成。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