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1inch公布代币分配方案及流动性挖矿计划

白话区块链 2020-08-23 09:23:3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报告:大多数央行难以在五年内发行国家数字货币。

2.比特币期货未平仓合约达到50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3.香港证监会已原则上批准OSL获得虚拟资产自动交易及经纪牌照。

4.彭博社:过去一年约有500亿美元的加密货币资产离开中国。

5.Filecoin或将于9月下旬发放tokenFIL 。

6.Block. one已开始探索多链采矿策略。

7.1inch公布token分配方案及流动性挖矿计划,47%token分配给团队、投资者及股东。

8.yearn.finance系统锁仓量接近10亿美元,目前攀升至第四名。

9.Yam Finance官方发推称,用户需在8月23日0:20前通过官网进行token迁移。

10.欧盟委员会希望最早于2020年Q3推出加密货币法案。

11.BSN网络将于10月31日进行季度版本迭代,包括IPFS专网。

12.吴忌寒拟邀请比特大陆投资人股东于25日14时召开zoom线上沟通会。

13.波卡已完成DOT拆分。

14.Ampleforth 在 Mooniswap 启动新一轮流动性挖矿计划 Geyser Enceladus。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