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了得资本宣布投资高TPS和跨链DeFi项目Pofid

白话区块链 2020-08-21 13:00:51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POFID是一个基于图灵完备智能合约结合零知识证明隐私保护区块链公链技术的,提供去中心化方式治理链上资产的工具,一种综合的DeFi基础设施。

当现实资产已经被确权可以上链的前提下,POFID可以提供这种数字资产和现实资产的关联逻辑、链上托管、担保、审计、流通和风控治理等一整套的解决方案。

POFID年内完成跨链和万级TPS的底层研发,将是全球第一个同时具备兼容全主流数字资产和高TPS的DeFi项目,该计划完成后将对整个行业产生巨大影响力。POFID具有现实金融价值,能够助力产业升级的DeFi项目,并在诸多场景已形成真实经济价值的落地。

了得资本是最具影响力的区块链投资机构之一,近期成立了得资本DeFi基金,专注投资DeFi领域的优质项目,已经成功投资近20个项目,并联合专业伙伴赋能项目成长。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