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Tether 10亿枚USDT迁移工作已完成

白话区块链 2020-08-21 08:15:52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外媒:俄罗斯或将于秋季考虑起草新的数字货币法。

2.Tether官方称与第三方进行合作,将10亿枚USDT从TRON迁移至ERC20协议,迁移工作已完成。

3.有用户在Filecoin的Slack社区上留言称,将在大矿工测试开始后实施DDoS攻击,把矿工的接单成功率全部降低到官方的标准下。

4.波卡Polkadot官方发布XCMP跨链消息传递进展, XCMP目前正在开发中。

5.DeFi项目Curve将在未来几天发布治理论坛和DAO。

6.Aragon将DAO权力转移给持币者的阶段三将分两个子阶段推出。

7.YFI突破1.6万美元 但总市值仅占BTC的0.22%。

8.以太坊交易费飙升,投资者转向layer-2解决方案。

9.Compound 或因以太坊费用过高考虑在其他公链开发项目。

10.数据:以太坊巨鲸购买价值约 1400 万美元的 NXM token,目前持有token总量 3.6%。

11.DEXT团队决定将其持有的token销毁50%(5000万个),总供应量从2亿变成1.5亿,预计9月1日开始,每月销毁1000万个。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