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Nervos Grants 项目 CKB Studio IDE 正式支持 Windows 版本及 Capsule 等开发工具

白话区块链 2020-08-20 11:17:59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Nervos Grants 团队黑曜石实验室(Obisidian Labs)于上周通过了第二个 Nervos Grants 项目申请,将继续优化其 CKB 集成开发环境 CKB Studio IDE。CKB Studio IDE 在支持 Mac 和 Linux 系统后,现已正式支持 Windows 版本。同时,CKB Studio IDE 还集成了 Nervos 最新的 Rust 开发工具 Capsule,并更新了配置本地节点和连接自定义节点等其他新功能。

黑曜石实验室(Obsidian Labs)成立于美国旧金山,核心团队曾入选硅谷顶尖孵化器 Y Combinator,并成为腾讯区块链加速器首期合作伙伴。作为全球最大的区块链 IDE 服务提供商,黑曜石实验室的 IDE 系列产品已经得到包括 Nervos CKB、Block.one (EOS)、Conflux、Algorand、Web3 Foundation (Substrate/Polkadot) 在内的多个全球顶尖公链项目支持,服务于 100 多个国家的数万名区块链开发者。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