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以太坊测试网或于今日重新上线

白话区块链 2020-08-20 08:53:0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以太坊2.0测试网Medalla验证者参与率显著回升,或于今日重新上线,目前未产生新区块。

2.加密货币登上英国头条新闻。

3.BM:将构建一-个BTC客户端或钱包作为智能合约。

4.Gemini子公司获得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的许可证。

5.俄罗斯将于9月试点基于区块链的全国电子投票系统。

6.瑞士央行官员:将于明年决定是否发行批发型央行数字货币。

7.Tether正式在OMG Network上发行USDT。

8.Algorand将对layer 1协议进行升级,以支持包括DeFi的去中心化应用。

9.Filecoin测试奖励计划将于北京时间8月25日正式启动。

10.东京法院下发日本首份针对加密货币的没收财产保全令。

11.YAM2.0智能合约已通过PeckShield安全审计;Yam Finance启动YAMtoken迁移计划持币者须在未来72小时内完成迁移。

12.孙宇晨就Justswap.上线发表致币圈的公开信称,将推出八大措施,包括解决假币问题。

13.俄罗斯商业银行发行首笔以Wavestoken为担保的贷款。

14.V神:从长远来看,Layer2扩展解决方案依赖于eth2。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