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Nervos 研究员张韧博士受邀成为信息安全四大顶会之一 NDSS 区块链方向程序委员会成员

白话区块链 2020-08-18 12:25:13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近日,Nervos 研究员张韧博士受邀成为信息安全四大顶会之一,网络与分布式系统安全会议(Network and Distributed System Security Symposium,简称 NDSS)区块链方向程序委员会成员,成为该会议的审稿人之一。这是该会议首次邀请华人担任区块链方向的程序委员会成员,也是信息安全四大顶会首次邀请中国大陆区块链研究者加入程序委员会。

信息安全四大顶会包括 IEEE Symposium on Security and Privacy(简称 S&P 或奥克兰会议),ACM Conference on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s Security(简称 CCS),NDSS 和 USENIX Security。该四大顶会与 Financial Cryptography and Data Security(简称 FC)一起,被认为是区块链领域最有影响力的会议。区块链领域绝大多数最有影响力的文章都在这五个会议上发表,是区块链文章的首选会议。

据悉,张韧博士还于近期荣获 2019 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该奖学金每年颁发,奖给全球 500 名最优秀的非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的博士留学研究生。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