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Nervos CKB 将集成 Chainlink 预言机,以确保链外连接的安全性

白话区块链 2020-08-17 21:45:51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公链项目 Nervos 宣布与 Chainlink 集成,将其领先的去中心化预言机解决方案引入 Nervos 网络。

借助 Chainlink 的大量独立安全节点运营商集合和高质量的数据资源,Nervos 开发者可以在不影响安全性和可靠性的前提下,构建下一代去中心化应用(dApp),并连接到真实世界的数据和传统系统。

这一集成将使 Nervos 网络的数据环境更加丰富,并带来很多新的用例,包括由实时市场数据触发的 DeFi 金融合约、连接物联网网络的保险产品、依赖于可验证随机性的游戏应用等。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