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DeFi代币总市值超190亿美元,波场版Dex今日上线

白话区块链 2020-08-17 08:33:2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数据: DeFitoken总市值超190亿美元。

2.波场去中心化交易所JUSTSwap将于8月17日上线。

3.继Maker之后,Aave成为第二个总锁仓价值超10亿美元DeFi协议。

4.ETH 2.0 Medalla测试网出现时钟bug。

5.V神称想打破"PoW更纯粹而PoS做出更多让步”的假设。

6.波场宣布即将推出 BTT 质押挖矿功能。

7.摩根溪联合创始人Jason A.Williams:巴菲特接下来将投资于比特币挖矿。

7.由比特大陆联合创始人吴忌寒创立的衍生品交易所Bit.com将于8月17日添加一系列期权合约。

8.BitFinex首席技术官表示,目前DEX是令人兴奋的。

9.Coinbase Pro将于8月17日上线NMR。

10.印度加密交易所WazirX计划基于Matic推出其AMM协议。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