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USDT市值超120亿美元,数字人民币将在多地区试点

白话区块链 2020-08-15 08:40:4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Tether官方宣布,USDT市值已超过120亿美元。

2.商务部:在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及中西部具备条件的试点地区开展数字人民币试点。

3.灰度资产管理总规模达到59亿美元。

4.以太坊客户端OpenEthereum即将推出支持Berlin硬分叉的新版本。

5.Block One CEO: EOS将“解锁"DeFi。

6.V神发推称,我们确实需要某种信誉系统。

7.亿邦国际:新加坡子公司正筹备建立加密货币交易平台。

8.Yam Finance计划在未来几周启动token迁移计划,并称官方没有征集捐款,请小心骗子。

9.Visa 借记卡平台 Swipe 宣布集成 Chainlink 预言机。

10.去中心化借贷协议 Aave 发布 V2 版,新增抵押品还款和降低 Gas 费等功能。

11.观点:CME比特币期货持仓数量猛增 机构投资者兴趣正在上升。

12.以太坊期货未平仓合约首次突破15亿美元。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