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GXChain 宣布推出基于可信计算的预言机 GXC-Oracle 及跨链中继 GXC-Relay

白话区块链 2020-08-11 10:47:25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GXChain 宣布将推出基于可信计算的预言机 GXC-Oracle,这也是可信计算在 DeFi 领域的首个应用。同时,GXChain 正式发布 GXC-Relay 跨链中继,无缝连接 DeFi 全生态,同时让 GXChain 上的资产可以通过中继进入以太坊 Ethereum、波卡 Polkadot、EOS、Cosmos 等热门生态,转换成其它链上的标准资产。GXC-Oracle 预计于 2020 年 11 月底上线,GXC-Relay 预计于 2020 年 9 月初上线。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