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 灰度数字货币广告未提及比特币,BSN上线全球门户

白话区块链 2020-08-11 08:35:09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灰度的数字货币广告大多时间谈论法币,而未明确提及比特币。

2.BSN已上线全新全球门户,开发者可接入BSN数据中心。

3.数据: DeFitoken总市值回升至100亿美元。

4.美国市场加密货币矿业股表现优于比特币。

5.BCH开发者发文支持IFP,称IFP并非强制税收而是手续费。

6.爱尔兰政府制定法案应对洗钱活动,涉及监管加密货币。

7.数据: MakerDao稳定币Dai总量突破4亿枚。

8.Filecoin将在下次测试网重置中实现EIP1559,以期增强区块空间拍卖效率。

9.消息应用巨头LINE首次将其原生tokenLN提供给日本交易者。

10.IOTA将于下周在其主网.上推出Chrysalis的第一阶段, 也就是IOTA1.5。

11.数据显示BCH巨鲸正在减少,有分析称或因即将到来的硬分叉。

12.加密分析师Willy Woo:最近加密市场处于牛市早期阶段。

13.IOST成立百万美元“诺亚预言机”专项基金,重点扶持预言机等DeFi项目。

14.Coinbase:目前市场上DeFi协议存在四大风险,这些风险主要包括:智能合约风险,系统设计风险,清算风险,泡沫风险。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