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BigONE 上线「Curve 流动性挖矿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最高达 400%

白话区块链 2020-08-10 11:50:09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据官方消息,BigONE 已上线「 Curve 流动性挖矿理财」相关产品,以满足 DeFi 用户对收益多样化的需求。

「 Curve 流动性挖矿理财」为币本位产品,存 USDT 得 USDT + SNX;作为活期理财产品,预计年化收益率为:1% - 400%。

BigONE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综合性数字资产交易及托管平台,拥有现货交易、杠杆交易、合约交易、托管理财等全品类、一站式的数字资产相关服务。BigONE 在发展的过程中以“与用户共享发展红利”为宗旨,不断拓展用户收益的多样性与丰富性。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