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了得资本投资MantraDAO并共建社区自治DeFi生态

白话区块链 2020-08-10 11:49:46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近日,了得资本(LD Capital)宣布投资MantraDAO早期初始会员资格发行(IMO),与MantraDAO共同探索DeFi协议与跨链自治金融的业务融合方式,并参与一系列Polkadot生态上DeFi和治理生态活动。

MantraDAO是一个社区自治驱动,建立在RioChain公链之上并专注于Staking,借贷和治理的DeFi平台,其利用群体智慧为Web 3.0创建了一个去中心化,社区自治,透明的生态系统,并将金融系统内的角色主导权归还给用户,让用户更自主灵活的参与生态。

另外据悉,了得资本近期参与多个围绕各公链开展的DeFi,存储,衍生品,合规基础设施等赛道,这些服务协议将在新一轮的市场行情和行业风口中助力区块链生态,提升链上资产和服务多样化。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