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V神称BTC和ETH可用于资本主义或社会主义

白话区块链 2020-08-09 09:27:23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V神表示,BTC和ETH系统可用于资本主,义或社会主义目的。

2.Weiss Ratings更新顶级token排名:以太坊评级为A,位居首位,比特币次之。

3.数据显示,每日以太坊交易量已达2018年1月以来最高水平。

4.数据显示,8月7日,灰度比特币信托持仓量增加了1807个,当前总持仓已突破40万个,达40.1385万个。

5.V神称,使用区块链触发现实事物需要包含预言机的机制来验证奖励。

6.BM表示,用购买力衡量货币价值没有意义。

7.IOTA去除Coordinator功能为IOTA 2.0做准备,目前处于Pollen阶段 。

8.近段时间持续做空 LINK 的 Zeus Capital 在 Aave 上抵押的 2200万美元USDC 已爆仓,目前已完成清算。

9.ETC 51%攻击调查:两次攻击为一人所为。

10.V神:供应上限是区块链的一个安全缺陷。

11.灰度创始人:下周在CNBC等媒体投放广告宣传BTC、ETH。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