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美股低开高走,标普500指数、纳指跌转涨

白话区块链 2020-08-08 09:39:06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美股低开高走,标普500指数、纳指跌转涨。

2.当前DeFi总锁仓量达48.2亿美元,前五位锁仓占比近75%。

3.泰达完成1.2亿USDT增发,并再度预增发5亿。

4.美国纽约州监管机构发布加密货币绿色名单。

5. V神:过去两月ETH交易费足以抵消EIP 1559后的PoS奖励。

6.波卡官方:在1248328区块进行面额变更前,项目不应拆分DOT。

7.SEC文件表明上季度已有超20家机构投资灰度比特币信托。

8.灰度比特币信托单日持仓量增加4166个,当前持仓量已达39.9578万个BTC。

9.加密情报公司发布的数据显示,数百万个新地址以低于1:1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BTC。

10.灰度将在知名有线频道投放加密货币广告。

11.“加密妈妈"Hester Peirce将连任美国SEC委员。

12.万卉:如果美国禁止微信支付等支付提供商,将推动加密货币采用。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