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USDT总市值超过110亿美元

白话区块链 2020-08-03 08:14:49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Tether官方数据显示,USDT目前总市值已超过110亿美元。

2.FBI披露推特黑客事件侦破细节,Coinbase注册信息暴露黑客身份。

3.数据: BTC和ETH短时暴跌期间,超.10亿美元头寸被清算。

4.DOT转账功能将于8月4日进入执行阶段。

5.Delphi最近的报告显示,在以太坊担保价值中,DeFi占比远低于稳定币。

6.国际金融报:中国DCEP有望成为经济“内循环”的未来加速器。

7.TRC20-USDT流通量突破37亿枚,用户数突破60万。

8.剧烈行情波动下 DeFi 抵押借贷平台表现稳定, 24 小时总清算量约 72.7 万美元。

9.Cardano创始人表示,Cardano不是DPoS,智能合约和本地资产将在今年推出。

10.V神:历史信息去中心化是以太坊不被某些人喜爱的原因。

11.数据显示,EOS 全网账户量突破200万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