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以太坊手续费超过比特币,DEX7月交易额达到42亿美元

白话区块链 2020-08-02 08:46:26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Delphi Digital报告:以太坊连续52天的交易费用超过了比特币。此期间ETH的累积费用为4670万美元,比特币为2500万美元。

2.报告:7月份DEX交易额达到了42亿美元,而去年DEX总交易额仅为24亿美元。

3.DeFi中锁定资产总价值突破40亿美元,达40.6亿美元。

4.Tether公司新增印钞2.5亿美元USDT。

5.Bitcoin Core 0.20.1现已发布。

6.V神:以太坊现在的协议和一年半前一样简单。

7.大流行期间美国扩张性货币政策促使机构投资者选择比特币等作为风险对冲。

8.数据:抵押wBTC借Dai额度已经接近上限4000万。

9.ETC Labs发布关于ETC区块链重组的声明,随后表示ETC网络已完成区块链重组,问题已解决。

10.BTC与ETH短期相关性降低。

11.Filecoin今日将结束为期两周的校准期(Calibration Period )。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