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币格 BigONE COO 程君:资产安全是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平台的重中之重!

白话区块链 2020-07-31 20:14:57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今日,由币格 BigONE 和贝宝金融联合举办的《世界很大,你是唯一》主题沙龙活动在成都隆重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币格 BigONE COO 程君,贝宝金融全球合作伙伴负责人悟空进行分享,币格 BigONE PR 郝维担当主持人。

币格 BigONE COO 程君表示,币格 BigONE 重视用户体验,利用自身过硬的区块链技术,最大限度的减少现货和永续合约的点差,解决用户交易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并为低风险用户提供方便简洁的理财借贷服务,而所有服务的根本是资产安全,币格 BigONE 自始至终都将资产安全视为数字资产交易平台的重中之重!

贝宝金融全球合作伙伴负责人悟空介绍,贝宝金融是为用户的加密资产提供商业银行存贷业务、杠杆业务、以及其他金融衍生品服务的区块链公司。目前,已成为亚太地区最大的加密资产存贷业务提供商。贝宝金融与币格 BigONE 有着相同的价值观,那就是用户的资产安全是一切服务的根本。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