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Nervos 宣布 Portal Wallet 和 Tocial 成为其区块链孵化器 CK Labs 首批获批项目

白话区块链 2020-07-31 10:44:5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据 Nervos 消息,其今年五月份推出的区块链孵化器 CK Labs 计划,已公布第一批批项目成员名单:新一代加密钱包 Portal Wallet 和领先的区块链社交平台 Tocial。

Portal Wallet 是一个建立在 Nervos 共同知识库(CKB)上的钱包,可以在任何 Ethereum 钱包的 dApp 浏览器中运行。Tocial 是一个针对二次元的图片社交数字平台,可以让 Coser 分享照片,结交朋友,用户可向他们喜爱的 Coser 打赏 CKB。

CK Labs 旨在帮助 Nervos 识别和孵化在 DeFi、游戏、oracle、社交和存储等领域最具潜力的区块链项目,其获批者可以获得来自 Nervos 核心团队的支持以及接入 Nervos 投资者和合作伙伴网络的机会。CK Labs 项目全年都在进行,每期项目为期四个月,每期成员仅限二到四个团队。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