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币格 BigONE × 贝宝金融城市行活动即将欢乐开启!

白话区块链 2020-07-30 16:29:33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7 月 31 日下午四点,币格联合贝宝金融主题为“世界很大,你是唯一”的 2020 城市行活动将在成都拉开帷幕。

据悉,城市行活动预计将在成都、上海、杭州和深圳四个城市展开。活动以 Party 形式,特邀区块链领袖级人物、行业顶级媒体、区块链项目创始人、KOL、大社区长、大矿工等众多行业内资深人士,在轻松自由的活动氛围下,一起畅聊区块链未来发展。

币格 BigONE × 贝宝金融 Babel Finance城市行,旨在为各地区块链推动者营造轻松娱乐的交流氛围,打造独特的活动风格,为每一位参与者留下特别的活动记忆。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