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BTC期权未平仓合约创历史新高

白话区块链 2020-07-30 08:34:3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7月30日早间,CME官方发推称,机构投资者对比特币期货的兴趣不断增长,当前已创下了13104份未平仓合约的新纪录。

2.Cardano已完成Shelley硬分叉升级。

3.美国货币审计署署长表示,区块链优于美国目前依赖银行的支付系统。

4.日本央行高级官员木村武表示,数字日元现在是央行的头等大事。

5.dForce:调整USDx储备成分币的DIP003提案已通过,将于7月30日执行。

6.MakerDao稳定币Dai总量突破3亿枚。

7.热播剧《三十而已》:区块链已然成为新趋势。

8.Tether在波场网络增发3亿枚USDT TRC20-USDT流通量突破34亿枚。

9.灰度资产管理规模超过51亿美元。

10.Aave 公布治理token Aave 经济模型,将推出新token AAVE 取代 LEND。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