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央视实地采访欧科云链集团围绕区块链新兴职业深入调研

白话区块链 2020-07-28 14:20:19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7月28日,CCTV-4《中国新闻》栏目围绕新增设的两个区块链职业进行深入报道。央视记者实地到访欧科云链集团,结合新兴职业如何吸纳就业等话题,与欧科云链区块链工程师及人力资源总监展开深入交流。

采访中,欧科云链区块链工程师介绍称,区块链技术具有可追溯、不可篡改等特性,能够广泛应用于版权保护及金融、物流等领域。作为新增职业中的“区块链工程技术人员”,其主要负责区块链浏览器等产品的开发。

欧科云链人力资源总监则表示,区块链自去年.上升为国家战略后,在今年4月又入围新基建,整个行业近两年发展迅速,但人才缺口巨大,欧科云链今年,上半年引入各类区块链人才近300名,较去年同期增长30%,其中包括近百名通过校招吸纳的应届毕业生。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