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BTC短时突破11300美元,以太坊上线eth2验证器launchpad测试版

白话区块链 2020-07-28 08:40:3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数据显示,今日凌晨,BTC短时突破11300美元,ETH短时突破330美元。

2.BTC挖矿难度现已下调至16.89 T。3.Matrixport即将启用域名Bit.com,推出衍生品交易平台。

4.以太坊相关资讯:1.以太坊正式上线eth2验证器launchpad测试版。2.已有约15万枚ETH发送到以太坊2.0测试网进行抵押。3.数据显示,以太坊期货未平仓合约创下10亿美元的历史新高。4.数据:因ETH价格上涨,以太坊矿工收入30天内飙升60%。5.分析:ETH价格最近创下年度新高,三个关键因素似乎是其催化剂:DeFi飙升至新高、以太坊2.0、期权和现货需求不断上升。

5.波卡首轮投票结束,DOT面额拆分投票通过,总量将变更为10亿枚。

6.区块链服务网络BSN国际版将于7月31日正式上线商用。

7.Tether公司新增印钞1.2亿美元USDT。

8.Shapeshift创始人Erik Voorhees发推称,比特币和以太坊是未来金融体系的组成和互补部分。

9.Maker锁定资产总价值已达10亿美元。

10.本体将为以太坊和波卡的DeFi项目提供DID解决方案。

11.李启元:仍相信2021年12月比特币能涨到33.3万美元。

12.Coinbase分析师:市场不应过度关注DeFitoken价格,其收益率更可反映内在价值。

13.摩根溪创始人再次总结进入牛市所需注意的信息:1.BTC非常不稳定;2.你可能会失去所有钱;3.只投资可以输的钱;4.Twitter上的内容不是投资建议;5.不要用信用卡购买BTC;6.保持低时间偏好;7.自己做调查。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