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ETH2 第一阶段实施工作正在推进,数字货币总市值重回3000亿美元

白话区块链 2020-07-27 08:19:0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V神表示,正在推动开始Eth 2第一阶段的实施工作。

2.数字货币总市值重回3000亿美元,BTC市值占比降至60.9%。

3.以太坊今年gas费用接近2018年最高点,需增加通胀解决安全支出。

4..7月26日,“比特币价格突破10000美元’'登.上新浪微博热搜榜。

5.因芯片供应紧张、挖矿市场需求增加,显卡价格出现大幅上涨。

6.BB发推称,用户需要合规、中心化且宽容的身份验证解决方案。

7.波卡DOT拆分投票截止时间预计还有15小时。

8.Cosmos星际之门门测试网预计于7月27日发布。gas费用接近历史峰。

9.ARPA将于8月发布DeFi计划。

10.以太坊2.0技术规范在测试网Medalla上线前更新,与上一版兼容。

11.去中心化聚合交易工具 1inch.Exchange 宣布即将推出原生token 1inch Token。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